糖忆翊

游戏7

 瓦明天开学……害 

  ——————————————————

  过山车缓缓地动力,美则死死拽着苏的手,双眼闭着,但是中途美感觉有人将手放在了祂的肩膀上,首先目前游乐园已知的只有他们4个人,暂且另外两个失踪了,而且苏是坐在他旁边的,要么他身后是那两个,要么就是灵异事件

  “f**k!!!”美

  苏:耳朵要聋了

  过山车停下后,美赶紧下来往后看……没人,美瞬间一阵后怕,苏明显察觉美的异样

  “怎么了”苏

  “f**k刚才有人把手放在我肩上”美

  “但这没人啊?”苏

  “所以tm才有鬼啊,这tm怎么这么诡异啊”美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获得20积分,请宿主到车的最后一个位置下,有线索”001

  “嗯”二人

  二人走到车尾,看见了南和德三被绑的照片及留言《想见,来海盗船……》

  “我上车时看过了车上绝对没有这东西,这是什么时候有的”美

  “先走吧,找人要紧”苏

  “嗯”美

  二人扯下照片匆匆的向海盗船赶去,但是到了什么也没有

  “f**k耍我啊!!!”美(抓狂)

  “冷静点,应该是这没错,他们应该是走了”苏

  “我真的会谢,你从哪看出来,总是要有证据”美

  “那”苏

  美顺着苏手指的地方看去,哦,是南的墨镜,美的墨镜早在上个世界就搞没了

  “所以嘞〒_〒,现在干嘛”美

  砰!二人循声望去看到了一堆散落的人偶

  “这是啥呀”美

  “任务三请坐上海盗船……”001

  “嗯……”美

  “……”苏

  “怎么启动是个问题”苏

  “提醒——跟人偶有关”001

  “我明白了,应该是把对应的人偶拼起来”美

  “是的宿主”001

  “那开始吧”美

  说是这么说的,但美连这人偶碰都没碰一下,全程都是苏在拼,苏不久就拼好了,咔!美望过去,开启海盗船的售票处门开了

  “那个门开了诶”美

  “过去看看”苏

  二人走过去,看着室内赫然摆着一具shi  ti而且还迎面扑来一股很恶心的味道,美差点就吐出来了,而苏已经在外面吐了,祂的嗅觉很敏感,美强忍着恶心翻找想要的东西然后就找到了一张纸条和海盗船可坐的位置,美仔细的阅读纸条上的字《海盗船起,亡灵来,晃晃悠悠,魂不在,要想活着下来,就请穿上人偶服》后面售票处还响起很小声的说话音,这声音一直重复纸条上的字,美听到这就赶紧出去了,祂在这一秒都待不下去

  “出来了?”苏

  “嗯”美

  “有什么发现?”苏

  美将里面看见的,听见的全盘托出

  “穿人偶服吗?”苏

  “啊啊啊啊,我服了”美

  “宿主!”001

  “f**k又干嘛”美

  “您放心吧,这人偶服必须穿”001

  “…………”美

  “美,我记得你有点洁癖吧”苏

  “有但不多,就是讨厌穿来路不明且脏的衣服”美

  “哈哈哈,好啦走吧”苏

  “嗯…………系统记得等下给我一件新衣服”美

  “好的宿主”001

  美心不甘情不愿的和苏穿上了海盗服

  “f**k这海盗服tm出奇的合身”美

  “嗯,就像是有人知道我们要来量身定做的”苏

  “哇——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美

  “走吧,去找可以坐的位置”苏

  “不是,他这里也没标头和尾啊,这张纸有什么用啊?”美

  “emmm……没啥用”苏

  “宿主我提醒一下,如果位置坐错的话是会出事情的哟”001

  “………………f**k”美

  “找规律吧,这椅子有高有矮的……系统是找最高还是最矮的”苏

  “是您认为最高的宿主”001

  “我认为的吗……”苏

  “美找吧”苏

  “哦”美

  苏和美对视一眼就找起来了,结果最后位置还是找到一起去了,苏就在美的旁边,双方都握紧了对方的手,毕竟选错了就完蛋了,该庆幸的是他们都选对了,但是停下来准备下去的时候,他们就突然掉下去了

  “f**k!!!”美

  “苏卡不列!”苏

  两人一路顺着通道滑到了激流勇进的水里

  “f……咕噜咕噜咕噜”美

  美成功的呛到水了,苏游到美身边,抓住祂口勿下去,给美渡气,然后环视一周,看见了一些皮艇,只找到一个完整的,还好的是可以承受两个人的体重,但美由于呛水,晕了过去,所以苏就在旁边守着,祂也没动,只是把祂自己和美的衣服给换了

  “f**k……咳咳”美

  “没事吧!”苏(帮美拍拍背)

  “没事……等下我一服怎么换了!”美

  “我帮你换的”苏

  “你……!”美

  “又不是没做过”苏

  “f**k”美(脸红)

  此刻观影这

  所有人边吃东西边看着,结果就吃到了一嘴的狗粮,但某些人气得牙痒痒嘛,给这说的美确实跟祂们做过,but美就没有喜欢过祂们

  “阿勒,甜心脸红了”法

  “………………”俄

  “看来美很喜欢老师啊”瓷

  “当然了瓷先生只不过因为他们是不同阵营罢了,如果祂们是普通人,早在一起了”008

  “哥哥就没看过我们一眼吗?”加

  “准确来说确实没有加先生”008

  听到这话,所有人手中的东西都快被他们给捏断掉了,厉害的还是俄,手中的伏特加空瓶已经给祂捏爆掉了

  “我是否还要庆幸美国佬没有把我当成祂的替身?”俄

  “…………”瓷

  “灯塔不说了,他只看重利益吗那祂跟老师又算什么”瓷

  “瓷先生其实,祂们两个表面虽然是死对头但祂们两个私底下关系是挺好的,就比如苏在冷战期间因为美发烧,偷偷跑过来照顾的,还会背着他家政府把美带去冰岛看极光之类的……祂们都很爱对方,可惜身份不允许……”008

  “那我们又算什么呢?用了就丢?”法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你们得亲自去问祂是怎么想的”008

  镜头回到美这,美因为苏的 口勿 喘气

  “我错了!”美

  “嗯”苏

  两人都心照不宣地,没有去提以前的事,就默默开始观察起了周围有什么地方可以离开的

  ————————————————————

  结束啦,审核大大求过,2273字献上,瓦不知道会不会拖更(捂脸),@维加铱 @伊子不是椅子 @秋 写好啦

评论(11)

热度(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