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忆翊

游戏10(完结)

  完结,确定了,是be,嘿嘿,(瓷爹那已经结束观影了)感觉这篇有亿点点ooc,谨慎观看

  ————————————————————

  “哇——好好看,如果天天都有这么轻松就好了”美

  “嗯”苏

  至于南和德三这在为美不喜欢自己而emo

  “为什么啊……”德三和南(极小声)

  “你俩说啥呢?”美

  “没…………”南和德三

  “美……会离开吗?”苏

  “啊…………”美

  “会吧……我不属于这个世界,你们也不属于我那个世界,我们是不同的人,终会分开的,但该在一起的总有一天会相遇的…………苏……我爱你”美

  “唔…………”

  四人感到了不对劲,但已经晚了,四人纷纷晕了过去,梦境中

  “美……我喜欢你”苏(梦境)

  “我也喜欢你”美

  “所以留下来好吗?”苏(梦境)

  苏一步一步的向美走去,美的直觉却告诉祂,远离这个梦境中的苏,事实证明美的直觉是对的,这只是梦境里的苏,如果你答应祂留下,那么你这辈子就别想醒来了

  “苏…………你应该知道我爱自由”美

  “所以?”苏(梦境)

  “我不可能留下……”美

  “为什么……为什么!!!我很喜欢你啊,留下吧!”苏(梦境)

  “因为你不是祂!祂知道我喜欢自由,祂即便祂在爱我,祂也不会让我放弃我的自由,当初,祂不鼓励我独立,祂就可以跟随着沙俄天天到海英那来看我,可祂没有,当时是祂给我独立的勇气…………像你这样的……你绝不是祂!”美

  “我是……是…………我怎么不是了?……祂有多爱你,可是你好像爱自由胜过爱祂…………你只有一个选择,留下我把祂也拉到这个梦境,离开你,将回到你的世界,与祂不再相见”苏(梦境)

  “……………………”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选择吧,你只有一次的机会,选了就没有的反悔了,慎重考虑一下亲爱的”苏(梦境)

  “我…………”美

  “你也很爱祂不是吗?那为什么不为了祂留下来呢,那里也没有多少人在喜欢你啊,多少因你而起的zhang  zheng,失去了多少的人民,你真的觉得除了祂还会有人会喜欢你吗”苏(梦境)

  “…………是………………我很爱祂,我是被人讨厌,是不被人喜欢,甚至只有祂一个人爱我……但我……不能因为一己私欲而让那个世界停止运行,即便我做了,什么都无法改变,但总有一天会变得更好,正如祂告诉我,未来就是因为未知才被称为未来,或许我的未来是好的,或许是坏的,但这已经都不重要了,能让我再这路途中和祂一起并肩前行,互相袒露了心声,我就已经很知足了,至少我现在没有任何遗憾了”美

  “所以你的选择是?”苏(梦境)

  “我的选择是……我……要离开!”美

  美的话语里充满了坚定,但正如梦境里的苏所言,祂们的结局不会是好的,美是四人当中最先醒来的,美去晃了晃南和德三,祂们就一下就醒来了,因为祂们知道美不喜欢祂们,所以梦境中的美也是假的,即便梦境中的美对祂们在深情,他们也没法沉浸其中,现在就只剩下苏了,摩天轮也缓缓的移动到了离顶不远处

  “宿主……请尽快叫醒苏……不然过了顶祂将永远留在梦境中”001

  “…………好”美

  但没想尽了,任何办法都没有让苏醒来眼看离顶端就差一点了,美最后大喊了一声

  “苏!我是自由的,不是梦境中那个任你摆布的!你醒醒!没必要…………我也不想失去你……可我们没法在一起,只因我们身处不同的世界,如果有一天……我们身处同一世界,我愿意等你……”美

  眼见苏没有醒的迹象,美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祂不想让苏因为祂而永远留在了梦境中,但过了顶后苏却缓缓的醒来了

  “耳朵都聋了,喊那么大声…………我当然清楚啦……你是自由的……”苏(声音越来越小)

  但美也听了个大概,摩天轮缓缓的绕了回来,四人都下来了,系统也揭露了真相

  “宿主……其实并不是所有小孩都消失了,正如海盗船的那个通道,他们是到了外围去,但有真正失踪的那4个小孩,就是永远留在了那个梦境中……梦境是美的,但不是所有人都会与之向往……您就是例外啊…………其实这趟的游戏之旅并不是真正的很危险…………即便您真的死在了游戏中,我们也会刷掉你们四人这段记忆,再重新来一趟,直到你们通过为止……这段与其说是游戏之旅,倒不如说是情感之旅………是让美先生不再对自己的情感留有遗憾,而大胆的去爱别人……但我觉得不太可能了,您好像还是很爱苏”001

  “我…………系统,你们真的觉得爱一个人能被改变吗?”美

  “……我们是这么觉得是可以被改变的,因为往来的宿主最后都改变了……”001

  “我很抱歉,那我可能跟他们不同,我爱苏爱进了骨子里,这辈子都不可能改的,但也同时因为我和祂是宿敌,这辈子都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所以弥补了很多遗憾,但无论如何选择最终都是会留有遗憾……谢谢你们……起码我留下的遗憾少了……”美

  “好……那就请各位,分别走向黑洞,回到自己的时空,不过苏,南,德三你们三个其实是在同一时空,只不过是没有碰在一起”001

  “好……”三人

  三个人都有点失魂落魄的,最后四人分道扬镳(镳这读biao)

  “苏……我爱你……再见了”美

  “再见……”苏

  美转过身去一滴眼泪从眼角滑落,自此故事终,可美不知道……在原来的世界里,其实是有许多人爱祂的

  ——————————————————————

  各位结束啦,算完结了,感觉最后是不是有点烂尾啦……审核大大求过,2079字献上,新坑肯定是还会开的,但我不知道写什么呀,有的可以提个意见啊 ,今天还是我的生日诶,实话实说,有没有人跟我一样不会看自己的农历生日?

  @日不落 @维加铱 @伊子不是椅子 @秋 写完啦

评论(7)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