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忆翊

游戏9

 嗨嗨我来码文了,不出意外两个小时多后你们会看到这篇文,me现在那边吃早饭边码文,其实me很想说,除了苏美,其余的都是单向美,被雷到的就赶紧走吧 

  ——————————————————————

  “走啦各位”美

  “嗯”其余三人

  四个在黑漆漆的森林里继续走着,很快来到了一处山坡上

  “那有一个小屋诶~”美

  “嗯”苏

  “要去吗?”美

  “这荒郊野岭的有屋子有点不对劲啊”南

  “任务出现——闯过裁缝屋”001

  “很好,这下想不去都不行了”德三

  “f**k”美

  “走吧,在有危险,任务也得去”苏

  四人无奈的走向了远处的小屋,来到小屋的门口

  “这怎么还有个墓碑啊?”美

  “上面有排字”南

  “穿过重重危险即可回到游乐园”美(每照着上面的字读了出来)

  “所以这个看上去这么小个的屋子也很危险,对吗?”德三

  “嗯…………我们干的危险事还少吗?”苏

  “多吗?”德三

  “你心里没有数吗?”南

  四人沉默了,尴尬的氛围

  “斯~赶紧走吧”美

  四人刚准备走,墓碑上就的字就被染红了,还有不断下流的

  “what?”美

  “……………”南

  “赶紧走吧”苏

  四人进了屋子

  “我……这屋子怎么这么大?这跟外面看的完全不一样啊”美

  “确实够大”南

  “滋滋滋……新衣…服…衣服…好多新衣,留下,留下,哈哈哈留下,都留下哈哈哈……滋滋滋……滋滋”

  “f**k”美

  “我看到声音从哪里来的”苏

  苏走到旁边的上下铺,爬上了梯子,把上面的木偶给拿了下来,这个木偶则在重复着刚才说过的话,给德三气的直接拆了木偶,随后木偶也停下了说话

  “这个屋子不太安全……”南

  南环顾四周,看见了处处的弓弩上锋利的箭指向四人

  “快走!!!那有梯子,爬上去”美

  四人赶紧跑到梯子下

  “南,德三你们先上”美

  二人也不敢耽误,赶紧往上爬

  “苏上去”美

  “你呢……”苏

  “没时间了,快点”美

  苏在美的催促下,也赶紧爬了上去,美正准备爬上去,但一支箭从美的耳旁射过,射在了梯子上,这梯子本来就有点陈年老旧了,加上刚刚三人爬过,又被这一只箭这么一搞给这梯子射塌了

  “美!!!”苏

  “别管我,你们先走”美(美说话之余迅速环顾四周)

  德三拉着苏,所以苏没跳下去,但德三忽略了南,南跳下去了,此时美已经找到了藏身的地方,看到南跳了下来,赶紧把他拉了进来,躲进了一个柜子里,这个柜子看上去是木柜,但里面是铁

  “你下来干嘛!!不是让你们走吗!”美

  “我…………”南

  “算了现在跟你置气也没有用,这个柜子撑不了多久,这里有个机关解开应该可以脱离危险”美

  二人迅速解开了这个机关,柜子后的那块木板转开了,二人不敢耽搁了,赶紧往里走,一下……框框框的声音,就知道箭射穿了柜子,如果这两个人刚才还留在那儿的话,估计就已经没了

  “斯~南你摁到了我的伤口”美

  “嗯……等等你受伤了”南

  美倒在了南的身上,美的脸色很惨白,很差,美直接晕了过去

  “美!美!”南

  南焦急了,晃晃了美,随后看见了美背上离心脏很近的地方中了一箭

  “系统!系统!”南

  “在的宿主”001

  “能不能提供一个干净的手术室,这个对于你来讲应该不难吧?”南

  “可以的宿主”001

  系统向南提供了一个手术室南抱着美走到了手术台旁

  “系统你认识手术的用具对吧!”南

  “是的宿主”001

  “你来给我打下手……”南

  南其实是有点慌的,自从之前没有救活那个小孩子后,南一直对自己的医术患有有点恐惧,祂害怕美在祂的手下失去生命,南的手在不断的颤抖

  “南……你可以的,这是你爱的人……也是应为你受伤的……”南

  南进行了自我鼓励后便开始做手术,后来,美成功脱离了生命危险

  “呼…………”南

  南望着脱离生命危险的美,心里不由得舒了一口气,毕竟很久没有给人做手术了,重新执刀,第一个还是自己爱的人,而此时苏,德三这

  “你tm冷静点”德三

  “你让我怎么冷静!”苏

  “下面没有祂说明祂两没事,当务之急是要找到祂们”德三

  “………………我真不想在失去祂了”苏

  “没人想……”德三

  德三的心情怎么可能会好啊……二人无奈开始找寻出路,发现了,旁边有一个刚好可以装下一个人的管道,二人无路可走只好一个一个的爬进去,你说为什么不回到那里,因为那个屋子上面距离地面是1楼与2楼之差虽然不高,但为了防止人回去,此时地上已经充满了地刺,南这,美睁开了眼

  “美……你醒了!”南

  “南……难受”美

  “怎么了!”南

  南将手放到了美的额头上,又收了回来

  “好烫!”南

  “南,难受……”美

  “你怎么还发烧了,不应该啊”南

  “宿主和苏宿主在一起的时候被水淋湿过,加上激流勇进速度快风大给吹感冒了,一开始美宿主并不在意,所以时间长了,在加上刚受伤,就一起爆发了呗”001

  “不早说!!”南

  “唔……”美

  “系统体温计”南

  美的体温不量还好一量40度

  “高烧啊……麻烦了……系统毛巾”南

  “给”001

  南将毛巾敷在美的额头上,在找系统要了退烧药和热水,把药冲开了,凉下就给美喝,但美死活不肯张开嘴,南也没办法,只好自己一口喝完渡给美

  “咳咳咳咳咳……”美

  南在心里默念对不起,然后背起美往外走,通道中越来越热,南察觉到了不对劲,同时发现旁边有机关,南先放下美,穿过危险重重的机关,稍有不慎就会出事了,闯过机关后,南解开了这的所有机关,在跑回去把美背起来,匆匆的往外赶,苏和德三已经在屋子后门候着了,看见南背着美,二人赶紧上前把美扶下来

  “这是怎么?”苏(焦急)

  “发高烧了,半小时了,药也吃了,毛巾也敷了,但现在都还没退”南

  “唔……苏……难受”美

  “甜心身体怎么变得这么差啊”法(观影)

  “法国青蛙,现在祂是穿越,不是意识体”英(观影)

  “你……”法(观影)

  “好了,你两别吵了,可以转告祂们可以给美喝中药哦”瓷(观影)

  “会很苦的吧……我觉得美国佬不会喝”俄(观影)

  “是很苦,但药效也很好”瓷(观影)

  001可完观影的郭留下的评论就转告给正在焦急的三位,苏和德三则是陪着美,南则是去熬药,你问哪来的工具肯定是系统提供的呀

  这一个小时,只能说不好熬,美高烧一直不退,另外二人又没有任何办法,只能用毛巾敷在美头上,一次又一次,希望能把美的体温降下来,南把熬好的药拿来,但美不喝又是一个问题,如果只有一个人在场还好解决,问题是三个人都在这,三个人又是情敌,结果还是看苏的,苏连哄带骗让美喝的下去

  “苦…………”美

  下一秒苏就往美嘴里塞了一棒棒糖,很甜,过了一会在量体温,烧退了,美趴在苏的肩上

  “苏……糖,还要……”美

  “不行……谁当时吃多了牙疼”苏

  “不是我,我不管,我要吃,糖……”美

  “你都多大了,还像个小孩……诶诶诶,别抢啊,给你给你”苏

  美看苏不给就直接上手抢了,后来成功拿到了糖

  “你就这么喜欢吃糖?小心蛀牙”南

  “要你管,哼╭(╯^╰)╮”美

  三人都不约而同的觉得高烧退后的美,特别可爱

  “甜心是挺可爱的……可惜对我们不太可能啊”法(观影)

  “到底是什么造成美国佬变成这个样子的?”俄(观影)

  “哦……这件事你可以问问英国佬”法(观影)

  在场所有国家默默的看向了英

  “法国佬你故意的吧……”英(观影)

  “这是事实哦英国佬”法(观影)

  “美……其祂郭知道你嗜糖吗?”德三

  “哦honey~祂们当然…………不知道”美

  “现在知道了呢”瓷(观影)

  “你为什喜欢吃糖?”南

  “因为…………”美

  “因为什么”德三

  美顿了一会儿看向了苏又转回来,继续说道

  “因为苏啊,在我是北美十三洲的时候,被海英给压迫,惩罚,数不尽的礼仪课,高额的税收很少有自己的时间,直到有一天沙俄带着苏来,当时沙俄在和海英谈事情,苏就偷偷溜到了海英的后花园,当时祂看见我身上都是伤,祂就递给我了一颗糖,我当时根本就没有吃过那么甜的东西,每次海英和沙俄交谈时,苏都会偷偷溜出来给我带一颗糖,久而久之就喜欢上了吃糖,然后再独立后也就改不掉这个习惯了,心情不好都会吃颗糖,甜甜的总能让心情好很多”美

  美说了一大堆,南和德三二人总结,就是因为苏

  “还有就是在苏解体的那天,我去了我们俩曾经居住的小木屋,里面就有了祂给我留下来的糖,那些糖现在只剩一颗了,被我留在了小木屋,没有吃可能也已经坏掉了,一颗糖我留了31年…………可笑吧……可我舍不得吃……爱上自己的死对头真的很可笑,可我又真的好喜欢祂”美

  “我真心希望……有一天,我和祂不再是针锋相对的死对头,我不再是意识体,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一起……”美

  “美……”苏

  “可是美……你知道吗……我们都好喜欢你”南

  这个我们指了很多人,有在观影的国家,也有南,德三

  “我知道我的情商不低,你们的喜欢我当然是察觉到了,但我也不想伤你们的心,我也没有坦白,但今天我只想说我只喜欢苏…………对不起了”美

  “好……”二人(失落)

  “走吧……赶紧结束这荒唐的游戏吧”美

  “嗯”苏

  “原来甜心真的没喜欢过我们啊……”法(观影)

  “喜欢过就不会这么对我们了,也对祂的心里只有老师,我们也该放弃了”瓷(观影)

  “渍……真不甘心,明明我们不比苏晚遇上哥哥,凭什么祂能让哥哥这么喜欢祂”加(观影)

  “加……这是事实,爱一个人只需要看祂一眼就够了,不爱的人祂怎么样都不会爱你”乌(观影)

  “承认吧……我们都曾爱过,只不过现在该放下了”瓷(观影)

  三人通过了裁缝屋,成功回到了游乐园里

  “这是摩天轮对吧?上去以后下来就完成任务了,对吧?”美

  “是的宿主,上去过后下来,一切就会真相大白”001

  “宿主要小心哦,这个摩天轮也是很危险的哟”001

  “嗯”

  “走吧”美

  四人登上了摩天轮……

  —————————————————————

  结束啦,审核大大求过,4008献上,相当于写了两篇,中途吃了个饭和拖了一下地板,本篇快要完结啦,这一篇好像情感线比较足,苏美肯定是妥妥的啦,不过最后可能是be哟

  瓦流老大哥是白月光哈哈哈哈哈哈   @日不落 @维加铱 @伊子不是椅子 @秋 写好啦

评论(18)

热度(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